阿墨。

关注我带你磕塞纳河的cp,这里的感动绝无仅有!

《错爱的结》 第二十二章

  傅菁?是你吗?傅菁……,昏迷不醒的超越听见有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耳边轻轻呼唤着她,是傅菁的声音,超越拼命地想睁开双眼,想看到傅菁,傅菁一定很担心她,可以听得到傅菁带有着哽咽地呼唤她的名字,超越很想开口告诉傅菁“我没事,不要担心我”,可是超越试图张嘴说话,嗓子却像失了声一样,根本说不出来话…
  当傅菁赶到警察局保释超越时,已然来晚了一步,超越已经不省人事,现以送往医院抢救中…
  傅菁心急如焚地在抢救室门外等待中,无法平息自己,只有一阵阵徘徊不定的脚步
  抢救室的门打开,医生从里面走出来,傅菁等人紧忙围了上去询问病情
  “病人现在仍旧处于昏迷状况,恐怕…抱歉,我们尽力了”
  恐怕……,傅菁整个人都瘫软成一滩烂泥一般,好在嘀嗒和徐梦洁急忙扶住她,不然傅菁早已经瘫倒在地
  “杨超越到底得的什么病?”从警察局一直跟过来的段警官段奥娟此刻很理性地问道
  “很奇怪,似乎是血液病,但我从来都没有遇见过这么罕见的病症…”
  罕见的血液病,对了,或许美岐可以治好,傅菁忽然想起了美岐,想到这里傅菁像打了鸡血一样跑了出去…
  
  
  
  话说美岐被宣仪保释出来,但是美岐不能离开成都,宣仪只好留下来陪着美岐,而得知宣仪来到成都为了解救美岐的尚泽宇,心里那叫一个愤怒啊,随即订了机票跟了过来
  当尚泽宇来到宣仪所住的宾馆时,正巧美岐也在那里,美岐见尚泽宇的到来,很识相的离开了,毕竟以现在这样的关系来说,美岐只不过就是一个局外人而已,又有什么样的理由呆在这里呢?美岐只好默默地走出了房间…
  心里一阵抽痛,翻江倒海的不是滋味,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那种感受谁又能体会得到呢?
  “你这么爱她,为什么不去抢回来呢?这好像不是你一向的作风吧!”紫婷站在走廊中间冷笑地说道
  “是你?”美岐知道她,这就是前两天杨芸晴要泡的泰国妞,很奇怪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很意外吧?但是看到你这个样子我倒是觉得很意外,曾经那个心狠手辣的山支仙君,如今是一个胆小如鼠的小女子,呵呵…太可笑了!”紫婷继续嘲笑道
  “你在说什么?我不懂你的意思!”紫婷说的这些乱七八糟的话,美岐一句都没有听懂,心狠手辣的山支仙君是谁?
  “对啊,你根本不知道,说了也白说,可是…你知道现在有一句话说的很好吗?那就是杀…人…偿 …命,血…债…血…偿…”紫婷的每句话每个字都咬牙切齿地说道
  “什么…”美岐惊恐万分,但下一秒美岐已然失去了意志,一道紫色的光芒飞入美岐的身体里,走廊里的紫婷消失不见,美岐的脸上立刻浮现出一丝冷笑,大步朝着宣仪所住的房间走去
  “上仙,你这样做不合规矩,手下留情啊!”司命星君拦住美岐的去路,应该说是拦住了美岐的肉身,如今的意志是紫婷上仙
  “滚开老头,还轮不到你来教育我!”紫婷上仙怒喝道
  “冤冤相报何时了呢?你如果这样做那山支仙君岂不是不能重返天庭了?”
  紫婷仙子刷的一声手掌一挥,司命星君直接被一道紫光击倒在地,司命星君伸手捂住自己的胸前,顿时觉得五胀六肺翻江倒海,噗呲…一口鲜血吐出来…
  “老头快滚,别敬酒不吃吃罚酒!”紫婷上仙骂道,推开房门走了进去…
  
  
  “死的可惨了,听说都被砍的面目全非了”
  “啧啧啧…,这女的下手太狠毒了…”
  “不知道有什么深仇大恨”
  围观的路人七嘴八舌的讨论着刚刚发生的凶杀案,眼前这栋宾馆已经被警方封锁了起来,傅菁慢慢地从人群后面挤了进来,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情,但听到路人的议论,大概知道一个大概
  “出来了,出来了…”有路人喊道
  “哎呦呦,这小姑娘挺漂亮的嘛,干嘛要杀人啊?”
  “是啊,可惜了…”
  美岐?只见几个警察把美岐从宾馆里面带出来,傅菁不可思议地看着她
  “美岐…!”傅菁冲出人群朝着美岐跑过去,
  “干什么?你是什么人?”警察拦住傅菁不让她接近美岐
  “你们不能带她走,她是医生,她还要救人的”傅菁大声喊道,和警察撕扯在一起
  “她是医生?医生也杀人的吗?”警察不分青红皂白地数落着傅菁
  “我朋友在医院里,生命垂危,你们放了孟医生,不然你们抓我走,把她放了好吗”傅菁心急地说道
  “胡闹,这是想抓谁就抓谁吗?我看你到像和她是同伙,你也跟我们走一趟吧!”警察怒道,见傅菁纠缠不清,直接下令把傅菁一起抓走,随后几个警察前来摁住傅菁的胳膊
  “放开我…,你们凭什么抓我”傅菁惊道,这些警察真是是黑不分的吗
  “放了她!”一个严肃的声音从傅菁的身后发出命令道
  “段警官!”几个警察恭恭敬敬地向段奥娟敬礼
  “段警官,你来的正好,求你放了美岐好吗?你知道的超越还在医院里躺着,只有美岐可以救她的,求求你了!”傅菁低声下四的苦苦哀求道
  “傅小姐,你的这些朋友真的是很奇怪,一个是得了罕见的病,一个是杀人犯,更荒缪一谈的居然还有所谓的狐狸?我真不知道傅小姐还会再有什么样的惊喜给我呢?呵呵…”段奥娟嘲笑道
  “不,段警官,我…我…不是杀人犯,人不是我杀的,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等我清醒的时候尚泽宇就死在…死在…我的面前”杀人犯,美岐真的承担不起,当她恢复意志的时候,手里莫名其妙的出现一把刀,血淋淋的一把刀,尚泽宇就躺在那血堆里,旁边还有已经昏倒过去的宣仪,当时美岐整个人都傻眼了,她自己都在怀疑自己是不是中邪了…,随后警察就出现在房间里用枪指着她,一切的一切,美岐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尚泽宇?美岐把尚泽宇杀了?傅菁难以置信的看着她,虽然知道了她和宣仪的事情,但…杀人夺妻的事情她也能干的出来?
  “带走…”段奥娟发话道,几个警察直接把大喊冤枉的美岐带进警车里
  “傅小姐,很抱歉,我没办法帮到你,职责所在,好自为之吧!”段奥娟轻轻地拍了一下傅菁的肩膀,虽然很同情傅菁此刻的遭遇,但是她也无能为力…
  
  
  
  
  竹林深处,一个洞中,这里就是意涵和小越生活数千年的狐狸窝,意涵从洞口狼狈不堪地走了进来,浑身上下都是伤口,被那只该死的警犬咬的遍体鳞伤,好再侥幸逃出来,不然活活被狗咬死,岂不成了妖界的天大笑柄了吗?
  走进山洞后,意涵整个人虚脱地倒在地上,再无力气站起来,过了良久她发现在山洞里的石头后面有白色的光芒闪烁,意涵艰难地支撑着自己的身体爬到石头的后面去查看那白色的光芒
  “不好了,小越出事了!”意涵自言自语道,那个白色发光体正是超越的狐狸身体,一直以来超越的狐狸肉体都是意涵在保护着,有时候阿漠会来保护,因为意涵时常跑出去看她的大猪蹄子,所以剩下的时间都是阿漠在保护着,而如今超越的狐狸肉身呈现出白色的光芒,意味着小越要苏醒了…
     呼呼…,一股怪异的风从洞口刮进来,有仙气,意涵心道不妙,扯下身上早以已经凌乱的外套把超越整个狐狸肉体盖住,以免外人发现…
  就在这时一道紫色光芒瞬间照亮了整个山洞,紫婷上仙人已经站在了山洞的中央,妩媚的眼神看着楚楚可怜的意涵
  “啧啧啧…,真是可怜啊”紫婷装出一脸怜惜的表情
  “上仙,我一界小妖,好像我没有得罪你吧,你为什么不可以放过我呢?”意涵问道
  “为什么?哼哼…,是狐妖就都该死,更何况你敢和凡人产生感情,只要是神仙都可以人人得而诛之”紫婷上仙恨恨地说道
  “我没有…”意涵回答道
  “没有?那好啊,我刚刚杀了一个人,我不怕再去杀了那个杨芸晴,你说…到底是你死还是她死呢?”紫婷上仙阴险地笑道
  “不要,不要杀她,你杀我吧,我愿意去死…!”意涵说完闭上双眼等待死亡,只要上仙不伤害她的大猪蹄子,她甘愿受死…
  “好啊…那我就成全你…”紫婷伸出手掌,直奔意涵的头颅拍去…,强有力的掌风朝着意涵迎面而来,就在这时忽然又出现一道掌风撞开紫婷上仙的手掌…
  阿漠整个身体挡在意涵的面前,紫婷上仙被这一掌震的往后退了几步,内心愤怒无比,当紫婷上仙看清楚眼前这个多管闲事的男人时,整个人身体都为之一颤…
  “阿…阿漠…”紫婷上仙颤抖着念道阿漠的名字,脸上浮现出高兴的笑容,瞬间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阿漠…真的是你吗“紫婷上仙上前走过来,想去抱住阿漠,阿漠见紫婷朝他走过来,伸手一掌打到紫婷的肩膀上,紫婷没有防范地吃了阿漠一掌,倒退数步直接跪倒在地,噗…一口鲜血从紫婷的嘴里吐出来
  “阿漠…”紫婷好难过,阿漠怎么可以打她?
  阿漠歪着脑袋看着眼前的紫婷,不懂紫婷上仙是什么意思…
  “好闷啊……”这时候小越的身体涌动了一下,阿漠和意涵立刻把目光投向在超越的狐狸肉体上,只见小越慢慢地把头从意涵的衣服里探出来…
  “小越…小越你回来了?”意涵露出开心的笑容说道
  “你是…要闷死我吗?”小越被这件衣服闷的有一些上不来气
  小越眨了眨眼睛,看了看四周,把目光投向在阿漠的身上
  “你走…!我再也不想看到你!”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