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墨。

关注我带你磕塞纳河的cp,这里的感动绝无仅有!

《错爱的结》 第二十一章

  “汪汪汪……汪汪汪……” 一只凶猛的警犬在笼子里不安分的上跳下窜
  “追风怎么了?”被警犬吵叫吸引过来的段奥娟好奇地问道
  “段警官,不知道为什么追风今天特别不正常,总是叫个不停”一个小警察回答段奥娟的话
  追风一向都很温顺的,怎么今天情绪这么暴躁呢?段奥娟思来想去,难道是发现了什么可疑的事情吗?
  “把追风放出来…”段奥娟吩咐道,她倒要看看追风能带给她怎样的答案来
  笼子刚刚被打开,段奥娟手牵着狗链子,追风迫不及待地就往前冲,段奥娟被追风带着跑了起来…
  
  “身份证好号多少?”
  “啊?啊…不知道…”
  “请你配合我的工作,我没有在和你闹着玩,请把你身份证号告诉我!”警察凶巴巴地意涵说道
  这么凶的嘛,意涵心里有一些生气,你们当真以为能关住我本妖?哼唧唧…,意涵决定保持沉默不说话
  “头,会不会脑袋里有问题?”另一个站在旁边的警察悄悄地说道
  “汪汪汪……”这时走廊里响起了追风的嚎叫声音 声音离审讯室越来越近
  狗,意涵蹭的一下站起来要跑,但是带着手铐的意涵根本无法离开她的座位,意涵吓的脸色苍白,怎么办?怎么办?
  “你干嘛呢?做好了!”看到意涵有要逃跑的企图,急忙掏出腰间的手枪对着意涵恐吓道
  “有狗啊…我怕狗…救命啊…救命啊…!”意涵大声求救道,真的是吓破了胆子的意涵,狐狸怕狗的,狗就是狐狸的天敌…
  刚从另一个审讯室释放出来的杨芸晴似乎听到了意涵的求救声音传出来,心想不好,难道警察还要严打拷问吗?意涵的小体格子怎么能受得住,杨芸晴当既便跑到意涵的审讯室一脚就把门给踹开…
  “你干什么?”警察拿枪对准了杨芸晴问道
  “大猪蹄子快救我…呜呜……”意涵看到闯进来的居然是杨芸晴,心里顿时感动的流下泪来,这真的是第一次发现大猪蹄子原来这么英勇无比…
  “汪汪汪…”这时追风嗖地从外面窜了进来奔着意涵就跳了过去
  “意涵…”杨芸晴眼见意涵就要被警犬扑倒,心急如焚的杨芸晴冲了上去,想用自己的身体挡在意涵的前面,在这个关键时刻杨芸晴想都没想的要替意涵挺身而出,但…眼前忽然出现一道黄色的光芒,光芒很耀眼,众人都伸手去挡这刺眼的光芒,而就在这时一只黄色的狐狸顺着门口飞快地逃了出去,意涵消失不见,警犬追风挣开链子追了出去,速度太快,等大家反应过来时,意涵和警犬早已经消失不见
  “是狐狸,是狐狸精……”当场就有一个警察吓得腿软坐倒在地
  “狐狸精?”其他几个警察也开始胆怯起来,直往后退,只有段奥娟和杨芸晴杵在那不知所措,她们不相信这世界上居然真的会有狐狸精,而就在刚刚她们亲眼见证了
  这不可能,意涵怎么会是狐狸呢?杨芸晴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切,“不…不不不…我不相信…!”杨芸晴不相信这是事实,转身冲出了审讯室,她不相信,不相信和她在一起的这个女孩是狐狸,不相信她居然爱上了一只狐狸…
  
 
  
   咚咚咚…敲门的声音
  “请进…”埋头写着文件的医生听到有人敲门说道
  傅菁从门外走了进来,傅菁来医院是看望王总的伤势,但是秘书却阻止她去看王总,傅菁只好转道想询问一下医生了解一下病情如何…
  “哈哈,小丫头你来了…”郭颖放下手中的笔笑呵呵地看着走进来的傅菁
  “咦?yamy学姐?”看到眼前的yamy学姐,傅菁喜出望外,没想到在成都居然看到了学姐
  “哈哈,大明星啊,看到你一次真不容易嘛”郭颖起身走到傅菁的身边和傅菁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yamy学姐你就嘲笑我”傅菁嘟起嘴巴说道,每次在yamy学姐的面前傅菁就像长不大的孩子一样撒娇起来
  “我猜你就会来,所以我可是等你很久咯!”郭颖拉着傅菁坐了下来说道
  “yamy学姐真是妙事如神了,你怎么会来成都?不做校医了吗?”傅菁问道
  “我啊,我老公是成都人,我嫁到这里了”郭颖老师露出幸福的笑容说道
  “都结婚了呀,哈哈…一晃时间真快,我们yamy学姐都嫁人了!”傅菁真的很为她感到高兴
  “是啊,一晃真快,你都长这么高了,对了你那个小妹妹怎么样了?”
  “你说的是杨超越吗?她现在很好,一直和我在一起”傅菁回答道,不想告诉她关于超越的事情
  “跟你在一起?她没和那个孟美岐在一起吗?那她的病好了吗?”郭颖感到很惊讶,超越那小丫头的病况不应该离开美岐的,难道美岐真的治好了超越的病了?
  “病?什么病?你也认识美岐吗?”被郭颖一连串的问题问的傅菁莫名其妙,心里咯噔了一下,到底超越和美岐是什么关系?
  “你不知道吗?杨超越没和你说吗?我是不是多嘴了?”郭颖感觉到自己是不是说错了什么话 不然傅菁怎么会不知道这些呢?
  “学姐,杨超越到底怎么了?她和美岐为什么要在一起?”傅菁紧紧地抓住郭颖的手心急如焚地问道,
  郭颖有一些为难,不知道该说还是不该说这些
  “学姐求你告诉我好吗?杨超越到底得了什么病?”傅菁摇晃着郭颖请求道
  “算了,告诉你吧,杨超越中学时就得了一种罕见的血液病,当时我姑夫建议她去上海治疗,但她拒绝了,后来听说她被姑夫的关门弟子孟美岐收留了,把她当做试验品来治疗…!”
  傅菁听到这样晴天霹雳的厄运,一时间觉得天昏地转,怪不得超越十年前无缘无故地消失不见,是怕她伤心对吗,怪不得美岐说超越不能离开她,原来是在给超越治病…
  “丫头,你…还好吧!”见傅菁失魂落魄地样子,郭颖有一些担心地试问道
   杨超越这个大傻瓜,大笨蛋,她只是为了怕她担心所以不声不响的离开,想到这些傅菁的眼泪打湿了眼眶
  “丫头?”
  “谢谢你学姐,谢谢你告诉我这些,我先走了”傅菁站起来对郭颖感谢地鞠了一躬,哽咽地说完感谢这句话,转身便快步离开
  她要去救超越,超越不能在警察局里,她必须要把超越救出来
  从医院里泪流满面跑出来的傅菁,与外面焦急等待的助理嘀嗒以及请来的律师徐梦洁碰面
  “傅菁你怎么了?”看到傅菁哭的如此伤心的嘀嗒担心地问道
  “徐律师,我们去警察局,我们去把超越保释出来,她不能在那样的地方…”傅菁对徐梦洁说道
  “傅小姐,请您先冷静一下,就在刚刚警察局出现了一件很离奇的事件,和杨小姐在一起的那个叫意涵的女孩子变成狐狸逃走了”徐梦洁严肃地诉说,虽然她也不相信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但是她必须要陈述给她的客户
  “什么?狐狸?”这又是一个让傅菁无法接受的消息,超越身体带病,意涵是狐狸,这让傅菁怎么会相信这些离奇的事情呢?
  “我不信,我必须要保释超越出来,她一时一刻都不可以呆在那里…”
  “不可能保释出来了,那个孟小姐已经被保释出来了,不可能再给一个保释的名额,而且现在又发生这样的事情,警局里只剩下杨小姐一个人在里面了,保释的机会根本没有”徐梦洁帮傅菁分析道
  “我不管,我今天必须要救她出来!”傅菁脸色阴沉起来,绕过徐梦洁,一个人朝着停车场走去,任凭嘀嗒和徐梦洁在后面呼唤她,傅菁根本就像没听到一样,心里只有超越一个人,“超越别怕,我来救你…”
  
  
  
  阴暗的房间里,房间里一张床铺,其他的什么都没有,刚被审讯完的超越就被关在这里,超越卷曲的身体坐在床上身体靠在房间的墙壁,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这个地方呆了有多久,超越很害怕,此时只想着傅菁,好想让傅菁搂住她,告诉她别怕有傅菁在,想到小时候每一次超越受欺负时,她都会骄傲地说“我姐是傅菁” ,这句话足以让欺负她的人吓的屁滚尿流,想想就很好笑,她好想告诉外面那些警察“我姐是傅菁”,不知道这句话还管不管用了,超越感觉眼皮越来越沉重起来,视线越来越模糊,感觉整个房子都是歪歪扭扭的,吧嗒…吧嗒…一滴又一滴的黑色血滴从鼻子里流出,滴在超越的手背上,房子里安静的都可以听到血滴掉落在手背上发出的吧嗒声音,是结束了吗?就在这里吗?也好…这样也好……好在傅菁不会看到……
  超越缓缓地合上了双眼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1)